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只追劇看電影 Netflix公布年度特殊數據

2017/12/12 21:26(12/12 21: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2日電)12月是公司主管煩惱年度報告和考績的時候,橫跨影視市場的線上串流霸主Netflix也不例外,在Netflix最近公開的年度回顧資料中,包括一些十分特殊且有趣的觀看數據。

Netflix在11日發表的年度回顧資料中提到,「有位會員平均一年看了60部電影」、「有個人連續365天、每天都看了『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以及「有位在南極洲的使用者,一口氣追完了『無恥之徒』(Shameless)」。

另外,Netflix也在報告裡提到,讓全家人都乖乖待在家的「神劇」非「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莫屬;墨西哥、加拿大與秘魯是全球「追劇追最凶」的前三名;一年中Netflix線上人數最高的日子是1月1日。此外,Netflix單日總觀看時數在今年已來到1.4億,也就是說,全球所有用戶在一週內,就貢獻了將近10億小時追劇看電影。

然而,不是所有資料都能讓人會心一笑,Netflix官方10日在推特的一篇貼文寫道,「寫給連看『聖誕王子』(A Christmas Prince)18天的53個人,你們被誰傷害了嗎」語氣看似幽默嘲諷,雖得到網友「不要這樣把我給公開好嗎?」的諧趣回應,但也被部份網友質疑不妥。

有網友在回應中「替記者想了這些問題」,問Netflix「你們有多少員工有辦法看到使用者的收視習慣」、「怎麼確保這些員工/資料不被濫用」和「偷窺別人的使用習慣有什麼處罰嗎」,最後更在文末問Netflix,「為什麼要羞辱使用者」。1061212


延伸閱讀》Netflix年度追劇時數 7/30颱風襲台創新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