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性騷疑雲延燒 控達斯汀霍夫曼者達6人

2017/12/15 11:37(12/15 1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好萊塢圈內週刊「綜藝」今天報導,又有3名女性指控現年80歲的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性侵,其中包括一名30多年前當時僅16歲、還是達斯汀霍夫曼女兒高中友人的女子。

達斯汀霍夫曼性騷醜聞延燒。「綜藝」週刊(Variety)報導這3名女性的指控,但被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的律師指為「誹謗的謊言」;這3人的出面,使得目前公開站出來指控的女性達6人之多。

報導說,劇作家湯瑪絲(Cori Thomas)表示,1980年她與達斯汀霍夫曼父女一起度過某個週日下午,當時她還是個16歲學生,就讀紐約的貴族學校聯合國國際學校(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School)。

但湯瑪絲說,晚餐過後她被獨自留在達斯汀霍夫曼的旅館房內等母親來接,但達斯汀霍夫曼走進浴室後,出來時卻「一絲不掛站在那兒」。

報導指出,霍夫曼隨後要求湯瑪絲幫他按摩雙腳。報導引述湯瑪斯說:「我不懂可以說不,所以我照做了。然後他不斷說『我全身沒穿,你想看嗎?』」

幸好母親及時抵達樓下「救了」湯瑪絲,她告訴週刊「我被羞辱了」、「我感覺很丟臉,從來沒有再提起」。

其他2名女性指控,達斯汀霍夫曼於拍攝1987年電影「伊斯達」(Ishtar)時,將手指伸進她們體內進行性侵。

凱斯特(Melissa Kester)表示,事情發生之後,她「坐在浴室痛哭,想說『天啊』,我感覺好像被強暴,一點預兆都沒有」。

另一指控者仍不願具名。她告訴「綜藝」週刊,當時22歲的她只是名臨時演員,電影殺青派對後,霍夫曼順道開車送她回家時對她性侵。報導引述女子的話說:「他用手指伸進我體內,我不知該怎麼辦。他對我微笑,我整個人僵住了。」

一連串性騷擾指控從10月起延燒全美,包括最開頭的好萊塢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至今已使得商界、政界、新聞界及娛樂圈中不少有權有勢的男性葬送職業生涯。(譯者:中央社林宏翰)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