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魔戒導演控溫斯坦 曾說謊抹黑女演員

2017/12/15 20:59(12/15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西蘭威靈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彼得傑克森今天指控醜聞纏身的製片溫斯坦,稱他數十年前曾惡意抹黑兩位女演員,導致她們與「魔戒」無緣。兩位演員迄今皆已出面指控溫斯坦性騷擾。

法新社報導,在「魔戒」系列電影成形初期,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曾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他弟弟鮑柏(Bob Weinstein)合作,並說這對兄弟的舉止活脫是「二流黑手黨惡霸」。

這名紐西蘭籍導演表示,他對溫斯坦所遭不當性行為指控並無直接了解,但溫斯坦曾向他施壓,不要起用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和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2位女星。

兩名女演員都是首批公開指控溫斯坦行為不端的女藝人之一。自去年底以來,出面控訴人數已逾百人,指控內容從性騷擾到強暴都有。

彼得傑克森表示,在90年代末期,艾希莉賈德和蜜拉索維諾兩人曾爭取在賣座大片「魔戒」演出,直到溫斯坦旗下的米拉麥斯影片公司(Miramax Films)插手為止。

他向媒體「紐西蘭費爾法克斯」(Fairfax New Zealand)表示:「我記得米拉麥斯公司告訴我們,她們很難合作;並說,我們應不惜一切,避免與她們合作。」

他說:「我們當時沒裡由懷疑他們的話,但事後看來,那大概是米拉麥斯公司火力全開的抹黑行動吧。」

「我現在懷疑,我們當時被灌輸關於這兩名才華洋溢女性的錯誤資訊,才造成我們將她們從演員名單除名。」(譯者:中央社陳乃瑜)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