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室奈美惠允上NHK紅白 特別企畫單元

2017/12/19 20:52(2018/5/17 03: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台北19日電)宣布明年9月將封麥退出歌壇的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在日本放送協會(NHK)盛情邀約之下,終於答應將登上今年12月31日除夕的紅白歌唱大賽。

NHK今天宣布,除夕的「第68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台灣時間下午6時15分起),40歲的安室將以特別演出歌手的身分登場。NHK紅白歌唱大賽從去年起為期4年的主題為「唱出夢想吧」,安室將在配合這主題的特別企畫單元登場高歌,不屬於紅組或白組。

NHK表示,安室將演唱的曲目、要採實況轉播或在NHK館演唱等場所的決定、演出方式等,還在研議中。

考慮到安室明年9月將退出歌壇,NHK上上下下包括會長(董事長)在內,很多主管卯足全勁說服安室上紅白。

安室首度登上紅白是在1995年第46屆紅白,到2003年第54屆為止,總共有9次登上紅白。今年將是她睽違14年登上紅白。

今年安室迎接出道25週年,在9月20日40歲生日當天,她宣布明年9月將退出歌壇,震撼粉絲。上個月她推出的新專輯短短5天就狂售破100萬張。

安室明年2月起將舉行告別歌壇巡迴演唱,海外最後的演唱會地點是台灣,受到廣大粉絲將爭相搶票的影響,已決定追加日本境內的演出場次,場次的座位也加碼調整。目前估計共可吸引75萬名粉絲進場,將刷新現年70歲的男歌手小田和正吸引74萬人進場的紀錄。106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