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真善美二女兒海瑟孟席斯尤立奇過世

2017/12/26 09: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5日專電) 經典電影「真善美」片中飾演二女兒的女星海瑟孟席斯尤立奇(Heather Menzies-Urich)24日在加拿大安大略過世,享壽68歲。約四週前,這位女星剛被診斷出患有腦癌。

1965年上映的音樂片「真善美」(Sound of Music),不但引起票房轟動,更在1966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音樂等大獎。

家屬指出,海瑟孟席斯尤立奇24日晚間於安大略法蘭克福德(Frankford)過世。

這位女星的兒子萊恩‧尤立奇(Ryan Urich)指出,母親前陣子才被診斷出罹患腦癌。

萊恩‧尤立奇發表聲明說,海瑟孟席斯尤立奇不但是演員,也是芭蕾舞者,熱愛生命到了極致。

聲明中也表示:「雖然她並沒有身體方面疼痛,但大約四週前被診斷證實已是腦癌末期,她已經承受夠多打擊了,晚間7時22分嚥下在人世間的最後一口氣。」

海瑟孟席斯尤立奇1949年在多倫多出生,她的明星丈夫勞勃‧尤立奇(Robert Urich)2002年因滑膜肉瘤(synovial sarcoma)病逝於加州,享年55歲。106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