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睽違5年發碟 賈斯汀:新專輯具個人色彩

2018/1/3 09:58(1/3 1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知名流行歌手賈斯汀今天宣布,會在2月發表睽違將近5年來的第一張專輯,承諾將帶來更具「個人色彩」的創作,靈感來自他的家庭。

法新社報導,36歲影歌雙棲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說,這張最新專輯、同時也是他的第5張個人錄音室專輯「來自森林的男人」(Man of the Woods,暫譯),將在2月2日發表。

專輯發表後2天,他將於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盛會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秀擔綱演出。超級盃是美國每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

賈斯汀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公開新專輯訊息,並發表一段與專輯名稱呼應的短片,短片裡他在不同的自然景觀中漫步,景致從白雪皚皚的森林,到陽光普照的玉米田都有。

他在短片中說:「這張專輯靈感源於我的兒子、妻子、我的家人,但和我過去創作的其他張專輯相比,更與我從何而來有關。」「而且具個人色彩。」

賈斯汀在2015年與老婆女星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喜獲一子。田納西州曼菲斯(Memphis)附近是賈斯汀長大的地方,當地除了根源農野的鄉村音樂,更是藍調和靈魂樂的大本營之一。

賈斯汀已在過去數年間多次暗示第5張專輯的內容。2016年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賈斯汀不願形容這張創作是鄉村音樂專輯,但承認受鄉村樂風影響甚多。

賈斯汀身兼單飛歌手和男子團體「超級男孩」(NSYNC)成員,是21世紀最暢銷歌手之一。他因流行電音一炮而紅,隨後也唱起R&B,在2006年專輯「愛 未來式」(FutureSex /LoveSounds)中格外著稱。(譯者:中央社梁元齡)107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