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強迫口交 詹姆斯法蘭科遭控不當性行為

2018/1/12 1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前才在金球獎拿下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男星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遭5名女子指控不當性行為,其中一人宣稱曾在車裡遭詹姆斯法蘭科逼迫進行口交。

「洛杉磯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刊登詹姆斯法蘭科創辦的電影學校4名前學生的指控內容,稱詹姆斯法蘭科在拍攝裸戲期間做出剝削行為。第5名女子則指控詹姆斯法蘭科兩年前和她交往時,強迫她替他口交。

法新社報導,詹姆斯法蘭科在北好萊塢開辦Studio4演藝學校,曾在此就讀的學生蒂瑟凱普蘭(Sarah Tither-Kaplan)在詹姆斯法蘭科7日晚間以「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獲獎後,與一些女性一同憤而在推特上表達不滿。

金球獎頒獎當天,詹姆斯法蘭科西還配戴「時候到了」(Time's Up)別針,表達與性騷擾受害者團結一心。

蒂瑟凱普蘭告訴洛時:「感覺像被打了一巴掌。」

蒂瑟凱普蘭於2015年一部未公開的電影中飾演一名妓女。她向洛時敘述當時自己參與一幕裸體狂歡的「加碼」場景,詹姆斯法蘭科期間對許多其他女演員模擬口交畫面,還說他拿掉覆蓋在女演員私處的透明塑膠保護罩。

她也聲稱,自己與同戲女演員在一場無腳本的場景中,被要求上半身一絲不掛、圍繞詹姆斯法蘭科身旁跳舞。

39歲的詹姆斯法蘭科和他的律師已經否認上述指控。

詹姆斯法蘭科的律師告訴洛時,有關詹姆斯法蘭科拿掉保護罩的指控「並不精確」,並指出蒂瑟凱普蘭曾在社群媒體上,對在片場的經驗有正面評價。蒂瑟凱普蘭表示,事後詹姆斯法蘭科有因為讓她覺得不舒服而向她道歉。

另一名前學生萊恩(Katie Ryan)表示,詹姆斯法蘭科「總是會讓大家以為,如果我們演出性行為或寬衣解帶,就有可能得到一些角色的演出機會」。

另外兩名前學生告訴洛時,有一場脫衣舞俱樂部的戲,讓兩人覺得很不專業。

33歲的杜桑(Hilary Dusome)說,詹姆斯法蘭科靠近一群女演員問道:「誰想要脫衣服?」根據另一名33歲的學生奇密爾(Natalie Chmiel),當時沒人自願脫衣服,詹姆斯法蘭科後來憤而離開現場。

詹姆斯法蘭科的律師否認他有提出任何這樣的要求。

充滿抱負的23歲編劇培里(Violet Paley)告訴洛時,她2016年和詹姆斯法蘭科交往時,把他視為心靈導師。

培里7日於金球獎頒獎典禮結束後在社群媒體上點名詹姆斯法蘭科,公開詳述他曾經在車裡強迫她替他進行口交一事。她告訴洛時:「我不想讓他討厭我,所以我照做了。」

詹姆斯法蘭科的律師則稱這項指控「不精確」。

社群媒體上浮現許多指控後,詹姆斯法蘭科昨天否認涉及不當性行為,並對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性侵指控聲敗名裂後,發聲支持許多挺身而出指控不當性行為的女性。(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7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