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原創音樂劇偷心情歌 讓人感受愛情魔法

2018/1/17 19: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7日電)導演水毓棠執導的原創音樂劇「偷心情歌」,邀請六位歌壇人氣男聲、女聲演出,包括陳勢安、JR紀言愷、李宣榕、米非、林凡、有感覺樂團,要讓觀眾感受愛情裡的魔法。

寬宏藝術推出全新原創音樂劇「偷心情歌」,27日、28日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音樂劇顛覆觀眾想像,邀請陳冠甫擔任製作人與劇場導演水毓棠合作。水毓棠表示,在劇中要讓所有人感受愛情裡的魔法,也希望觀眾看完音樂劇後,都可以重新在心中挖到寶。

「偷心情歌」集結六位歌手擔任要角,陳勢安呈現調皮的一面;二度挑戰舞台劇的李宣榕挑戰充滿內心戲的角色;米非則詮釋壓抑與內斂並存、堅強與脆弱的反差,演技的細膩度驚豔粉絲;擅長演唱細膩情歌的林凡,這次飾演直率可愛又帶點迷糊的角色,蘊含愛情裡的聰明等待。

JR紀言愷則化身愛情使者,讓心中寂寞的人們,面對自己的內心,感受週遭的愛;有感覺樂團首次舞台劇唱跳,兩位小女生活潑化身戲精,可愛又戲劇性的演出,更擔綱譜寫整部音樂劇將近20首的詞曲,讓她們直呼壓力大,但也很開心。107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