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anna One大馬宣傳 感謝歌迷支持

2018/1/19 17:25(1/19 1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9日專電)在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脫穎而出的新男團Wanna One,去年橫掃各大頒獎典禮新人獎,但仍謙虛表示目前亮眼成績不可思議,希望在有限時間內會帶給歌迷驚喜。

擁有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及其餘10名南韓成員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的Wanna One,今晚於馬來西亞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他們15日就到馬來西亞享受假期,今天中午才正式會見媒體。

在記者會上,主唱金在奐表示,去年推出兩張EP,歌曲幾乎都衝上南韓音樂排行榜冠軍,並占據排行榜一段時間,打敗許多資深前輩,讓他們感到受寵若驚。

他表示,目前回想亮眼成績仍覺得不可思議,並由衷感謝粉絲對這個僅成軍1年的組合熱烈支持。他的發言獲得其他成員拍手贊同。

談到提前來馬來西亞放鬆度假,團內的「小臉擔當」裴珍映表示很開心,除已嘗試許多馬來西亞傳統美食,還被許多歌迷認出,讓他有點意外在馬來西亞受歡迎的程度。

團內人氣最高的姜丹尼爾表示,希望在組合解散前能開一場性感的演唱會,讓他可一展6塊腹肌與人魚線。這番話隨即引起媒體一陣尖叫。

被問及放假希望做什麼,副唱李大輝希望能到歐洲度假;金在奐則打趣說團內剛好11人,正好可以組足球隊踢球。負責饒舌的朴佑鎮也開玩笑說,他們天生精力豐沛,隨時都能應付各種體力活。

賴冠霖雖然沒有在記者會發言,仍有不少中文媒體呼喚他的名字,他靦腆地舉手打招呼。107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