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英愛接拍尋找我 時隔13年重返大銀幕

2018/2/21 18: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1日專電)南韓製片公司26 Company今天公布,韓流明星李英愛確定擔綱主演新片「尋找我」,現已投入拍攝準備工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這將是李英愛繼2005年主演韓片「親切的金子」後,時隔13年重返大銀幕。

電影「尋找我」講述一名母親苦尋失蹤智障兒子的故事,李英愛在片中飾演失去兒子的母親「正妍」。

製作公司表示,李英愛為「精彩而富有魅力的故事情節以及展現偉大母愛精神的人物角色」所打動,進而決定接拍這部電影。

「尋找我」將在其他人物選角結束後,於上半年開拍。

李英愛現年47歲,素有「氧氣美女」之稱。她2001年主演的韓劇「火花」將韓流帶進台灣,2003年的電視劇「大長今」更讓她走紅國際,成為台灣當時最熟悉的韓星之一。

李英愛2009年與旅美韓僑鄭浩英結婚,2011年產下一對龍鳳胎,影視作品逐漸減少。2017年,李英愛以韓劇「師任堂」復出,重返小螢幕。107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