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卓文萱嘔吐腿軟送醫 歌舞劇中斷演出

2018/3/18 23:46(3/19 0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8日電)藝人卓文萱今晚結束歌舞劇「賽貂蟬」上半場演出後,中場休息在後台嘔吐腿軟送醫。歌手林俊傑也傳出昨晚在上海演唱會過程身體不適,經紀人表示他嚴重感冒發燒,所幸不是流感。

近日卓文萱全心投入歷史歌舞劇「賽貂蟬」演出,今晚傳出她身體不適,演出中斷,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目前卓文萱在醫院急診,還在做進一步檢查,初步判斷可能太累、壓力太大,導致腸胃不舒服。

謝念祖表示,卓文萱昨晚演出回家後就說身體有點不舒服,今天一來報到氣色就不太好,下午場勉強演完後,沒想到晚間結束上半場表演,中場休息就在後台嘔吐腿軟,「站都站不起來」,緊急送醫掛急診,主辦單位也宣布下半場演出中斷。

謝念祖指出,今晚「賽貂蟬」開場就延遲了20分鐘,中場休息又延遲10分鐘,他心疼表示,卓文萱個性十分好強,晚上努力撐完上半場演出,演員間知道她的狀況不斷互相關心幫忙,但台下觀眾都看不出來其實她狀況不好。

歷史歌舞劇「賽貂蟬」為全民大劇團與台北市立國樂團共同聯手,由卓文萱飾演貂蟬,並和飾演關羽的黃志瑋演出情侶,16日起至18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但今晚「賽貂蟬」因故中斷演出,有關後續退票處理,主辦單位台北市立國樂團表示,明日會統一在官網公告。

另一方面,金曲歌王林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聖所」昨天晚間自上海起跑,有媒體報導,林俊傑昨晚在上海演唱會結束後,傳出疑似癱軟嘔吐,被保安緊急抬離,令不少歌迷擔憂林俊傑的健康狀況。

經紀人徐佩雲透過訊息回應表示,林俊傑結束演唱會後非常虛弱,工作人員為他添加衣物攙扶他,強調並非抬走,而是避免他再度著涼。

至於林俊傑身體狀況,徐佩雲說明,是嚴重感冒、發燒、咽喉腫痛,所幸不是流感;至於嘔吐情況,徐佩雲則說,是林俊傑下台的時候喉嚨很乾咳嗽,「吐了一口痰,不是嘔吐」。(編輯:徐崇哲)107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