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真人選秀邀金鐘得主當評審 優勝者飾女一

2018/3/28 2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8日電)TVBS真人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天開錄,節目找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柯佳嬿還有演員莊凱勛擔任重量級評審,以及「劇場教母」王月擔任導師,最終優勝者將擔綱戲劇女主角。

TVBS真人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天在TVBS棚內開錄,主持人由吳宗憲、安心亞擔綱,根據電視台發布新聞稿指出,節目將從27名具潛力的女孩中,進行12期淘汰賽,選出一名優勝者,最終將擔綱知名作家饒雪漫筆下作品「唱情歌」同名網劇的女主角。

面對選秀賽制,王月表示,演員都是經過訓練的,不管最後留下來的是誰,「我都希望大家可以經由這個節目接觸到表演,所有的表演都是從生活中出發」,同時感到開心有節目關注到「表演」這一塊。

曾主演T台首部自製劇「飛越.龍門客棧」,也是節目評審之一的柯佳嬿,今天大方傳授女學員演戲的訣竅。她認為,演員的狀態十分重要,如果是自在舒服的話,觀眾也感受的到,「我覺得大家不要太拘泥於劇本,讓自己是以最放鬆的狀態到現場」。

曾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莊凱勛認為,表演中誠實跟相信最重要,「如果連對自己做的事都心存懷疑的話,那你也說服不了別人」。

「我要當女一」總製片人羅佩儀說,這節目有很多努力邀請來的黃金陣容評審及導師,台灣的演員真的很優秀,也很敬業。(編輯:劉政權)107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