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談孫安佐案 吳宗憲:他沒傷人應給機會

2018/4/3 21:11(4/3 2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日電)主持人吳宗憲今天進棚錄節目「我要當女一」,媒體關心藝人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案,吳宗憲發表看法表示,雖然案情對孫安佐不利,但他確實沒有傷人,希望大家給孫安佐機會。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天錄影,偶像劇天王賀軍翔、天后楊謹華,與導演顏正國出席,聯手主持人吳宗憲、安心亞,一起和學員們分享實戰經驗。

對於傳出孫安佐刷狄鶯的信用卡買軍備,吳宗憲受訪表示,家長不應放任,「一不小心孩子就走鐘了」,並提到,當家長知道小孩有玩槍的興趣,就必須輔導孩子往更好的方向。

節目嘉賓之一的賀軍翔,出道早期曾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這次回到T台他表示,看到很多很懷念的朋友,有點像回母校的感覺。最近較少上節目,會多從以往拍戲的經驗跟學員分享。

被問到近期是否有新作品在台灣跟大家見面,賀軍翔說:「其實有很多劇本在討論,希望能夠挑到自己喜歡、也適合的角色。」他期待很快能有作品跟大家分享,最近都忙著在家顧女兒,當個稱職的新手爸爸。

三度入圍金鐘女主角,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客座導師楊謹華錄影前也謙虛表示:「不敢說教導,這次來應該說是交流,有時候我們也能從他們身學到一些東西。就像看到他們,會想起從前對演戲最有熱忱的時候。」

楊謹華之前曾客串T台自製劇「酸甜之味」,問及如何當上女主角,她說:「沒有參加過如此完整的選秀節目,但從前試鏡的過程也是相當殘酷。其實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要鬥也是跟自己鬥。」(編輯:陳怡璇/方沛清)107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