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小子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准退團

2018/5/6 22:02(5/7 14: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6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傑尼斯旗下5人組人氣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猥褻女高中生,傑尼斯事務所今天傳真給各大媒體表示,傑尼斯將與山口解約。

「日刊體育報」等媒體報導,傑尼斯事務所在傳真給媒體的文中表示,今天山口直接告訴傑尼斯,表達強烈的退團意願。之後,傑尼斯社長強尼•喜多川(Johnny H. Kitagawa)與TOKIO的團長城島茂商量,決定接受山口退團的請求。

傑尼斯還表示,山口不會留在傑尼斯了,但傑尼斯基於長期培養山口的立場,在充分獲得受害人許可的情況下,不論是什麼方式,會給予山口具體支援,直到山口能描繪未來。這是傑尼斯的責任,今後會積極且持續地給予支援。

先前傑尼斯對山口做出的處置是「無限期停止演藝工作」,但今天出現轉折,認為處置方式不應曖昧不清,而應該讓山口勇於面對自己,因此決定受理山口的退團請求。

TOKIO於1994年9月以5人組樂團出道,山口退團是這個團體首度有人退團,未來將以4人組的樂團重新出發。

4人今天發出聲明說:「我們每天都在思考,應該為誰做什麼事?我們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言語來形容我們每個人現在的心情」、「現在TOKIO要重新回到原點,各自面對自己,好好地思考應該為誰做什麼,然後往前邁進。」

上個月25日山口酒後對女高中生強制猥褻遭函送檢方偵辦一事被媒體爆料後,上個月26日山口獨自召開記者會,說出「如果(TOKIO)還有我的位子」一語,被TOKIO其他成員、藝能界人士批評他的想法太天真、不懂得反省。

本月1日檢方對山口做出緩起訴處分。本月2日TOKIO成員城島茂、國分太一、松岡昌宏、長瀨智也在東京舉行記者會時,城島透露,上個月30日TOKIO 5名成員齊聚,山口當場提出辭呈,但這份辭呈先由城島保管,直到今天確定退團。(譯者:楊明珠/核稿:林憬屏)1070506


延伸閱讀》東京小子成4人組 持續代言福島農產品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