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達寫歌鼓勵嚴正嵐 新作傳遞正面能量

2018/5/15 19:27(5/15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5日電)歌手阿達製作新單曲「明天的煩惱」,邀來藝人嚴正嵐跨刀飆歌,由於去年嚴正嵐碰上製作公司倒閉痛失片酬,當時阿達決定寫歌鼓勵好友,因此牽起合作機緣,盼藉歌傳遞正面能量。

阿達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最中二代目」,曾和歌手謝和弦、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健志、新生代歌手Lulu黃路梓茵、賴慈泓等不同音樂人合作,這次找來嚴正嵐對唱新歌「明天的煩惱」,由阿達填詞譜曲,希望擦出更多的火花。

當初阿達與嚴正嵐因錄製外景節目熟識,同時透過音樂搭起話題,而嚴正嵐去年因主演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大受歡迎,卻也碰上另一間製作公司倒閉事件,讓她痛失新台幣百萬片酬。當時阿達與嚴正嵐談及此事,阿達除了送上安慰,也決定寫首歌鼓勵好友,因此牽起了這次的合作機緣。

嚴正嵐收到邀約後立刻答應合作,並表示收到DEMO後十分滿意,「我剛好想寫出嘻哈曲風的歌曲,剛好阿達找我合作,感覺有點賺到了。這首歌很像在訴說城市人會碰到的煩惱,其實過去的事很多都是過眼雲煙」,鼓勵大家能夠往前看。

談到嚴正嵐的好歌喉,阿達表示:「我知道她很喜歡唱歌,我們聊了很多音樂及創作的東西,她的聲音很甜美,是可以陪伴人的。」並強調「明天的煩惱就留給明天吧」,阿達希望透過歌曲力量,讓大家將過去的難過拋諸腦後。

根據唱片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行程滿檔的阿達近來兼顧歌唱、主持及戲劇工作,他上週末錄製綜藝節目傳出受傷消息,造成髖骨銼傷跟尾椎發炎,敬業的他仍照常上工,透露醫生有叮囑不能做激烈運動,本週需就醫複診,目前沒有大礙。

阿達feat.嚴正嵐的新歌「明天的煩惱」,23日將推出正式版MV,數位單曲同步在數位平台正式上線。(編輯:張銘坤)107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