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獲歌迷兩度安可 丁噹認大馬為第3個家

2018/5/20 13:36(5/20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0日專電)歌手丁噹昨晚於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演唱出道10週年的好歌,更獲得粉絲兩度安可,她最終感性說,除了她的出生地中國大陸、出道地台灣外,馬來西亞就是她的第3個家。

由星藝娛樂主辦的「想戀一個愛—戀十年馬來西亞演唱會」,昨晚於吉隆坡城中城會展中心舉行,丁噹以回到剛出道的心情來貫徹演唱會,在返璞歸真的策劃下,讓歌迷感受丁噹一路走來的感動。

她一開場就展現動感魅力,一連3首動感歌曲「想戀一個愛」、「戀愛ing」及「野貓」,讓全場嗨得站起來搖擺。隨後,她也展現聲音的柔情,以不插電的方式唱出「花火」、「可以不可以」、「DiDaDi」及「我是一隻小小鳥」等,讓歌迷陶醉在她乾淨高亢的嗓音。

丁噹在演唱會上不斷放映出道至今的照片,並分享第一次站在五月天演唱會當暖場嘉賓時,當時緊張得曾害怕開不了口。她也趁機感激五月天一直對她的鼓勵與支持,並寫了許多作品給她唱,才有目前的她,才能繼續站在樂壇超過10年。

她也邀請師弟鼓鼓來當嘉賓,兩人合唱「勇敢一次」後,鼓鼓也獨唱了「為愛而愛」,他更興奮得跑下台與觀眾互動。另外,一對歌迷也獲得同意,在演唱會上求婚,丁噹甚至搞笑示範求婚方式,讓歌迷笑翻。

丁噹在演唱會上也演唱其他歌手作品如「修煉愛情」、「記得」及「王妃」,之後安可曲帶來「一樣的月光」與「親人」展現驚人肺活量。由於粉絲太過熱情,不斷高喊丁噹名字,最終丁噹兩度安可唱出「我期待」,並感謝馬來西亞歌迷長久以來的熱情支持,才結束3小時的演唱會。(編輯:紀錦玲)107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