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猜火車英國名導 將執導新007電影

2018/5/25 21: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5日綜合外電報導)電影製作公司今天宣布,曾執導「猜火車」的英國導演丹尼鮑伊,將執導第25部007系列電影。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也將回歸,5度飾演英國傳奇情報員詹姆士龐德。

法新社報導,永世製片公司(Eon Productions)及米高梅公司(Metro Goldwyn Mayer Studios)發布聲明表示,這部尚未正式命名的電影,將於年底進入製作階段,預定明年10月25日在英國首映。

製片人威爾森(Michael G. Wilson)及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才華洋溢的丹尼鮑伊(Danny Boyle)將執導第25部007電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也將回歸,5度飾演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

他們說,將於12月在英國松木片廠(Pinewood Studios)展開製作,並由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擔任國際發行商。

61歲的丹尼鮑伊以「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榮獲2009年的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他將再度與編劇約翰賀智(John Hodge)合作拍攝這部新龐德電影。

兩人曾於1996年及2017年攜手拍攝「猜火車」(Trainspotting)及「猜火車2」(T2 Trainspotting),由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海灘」(The Beach)也是兩人合作的作品。(譯者:鍾佑貞/核稿:劉學源)107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