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木蘭少女8月台北登場 李千娜周定緯擔綱演出

2018/6/5 18:52(6/5 19: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可琦、卞金峰台北5日電)台灣音樂劇「木蘭少女」繼在新加坡及台中演出獲熱烈迴響後,光榮回歸台北,8月在國家戲劇院登場。領銜主演的歌手李千娜及周定緯說,音樂劇挑戰大,盼民眾支持喜歡。

木蘭少女有限公司、瘋戲樂工作室及台南人劇團今天在台北西門紅樓舉辦音樂劇「木蘭少女」榮耀回歸記者會。

「木蘭少女」以現代觀點重新詮釋中國傳統故事,設定花木蘭不是為了孝順而從軍,而是為逃離原有生活而從軍,希望在不同環境找到自我。

這部音樂劇曾在2016年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連演36場,創下該館開幕以來空前的票房佳績,隨後於2017年受台中歌劇院邀演2場,獲熱烈迴響。

曾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千娜,演技備受肯定,她第一次挑戰音樂劇,飾演女主角花木蘭,李千娜表示,導演要求嚴格,曾一度覺得自己「不會演戲也不會唱歌」,因為舞台劇和唱歌不同,要滿足第一排和最後一排觀眾聽覺感受,需在聲音表達和肢體語言下足功夫。

劇中飾演將軍的周定緯表示,音樂劇和流行音樂的唱法不同,需花費很大功夫,每一次演完其實很累,雖然每次演完感覺掌握了一定的演技,但接觸新題材完全是砍掉重練,覺得自己又歸零了。

作曲、編曲、音樂總監及製作人王希文表示,希望可以跟沒看過花木蘭甚至不看舞台劇的民眾,分享這個穿插喜劇和愛情的熟悉故事,讓更多人看到許多人為台灣劇場創作耕耘。導演呂柏伸認為,「木蘭少女」可以說是台灣規模最龐大的音樂劇,希望觀眾把握機會觀賞。

台灣原創華文音樂劇「木蘭少女」,即將於8月4日至8月12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連演8場,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訂票。(編輯:卞金峰)107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