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曹佑寧對手戲 馬志翔誇:演技進步很多

2018/6/6 18:20(6/6 1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6日電)繼電影KANO後,導演馬志翔在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和主角曹佑寧有不少對手戲,馬志翔直誇曹祐寧演技進步很多,曹祐寧則說,以前馬導像教練,現在兩人關係更親密。

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演員郭書瑤、曹佑寧、王柏傑、馬志翔、陽靚、孫可芳、歐陽倫和劉國劭,今天在台北出席首映發佈會,現場播映15分鐘片花,不僅看到有「腐女宅」、「動漫宅」等角色設定,還有吻戲、巴掌戲及跳樓戲橋段,風格輕鬆詼諧之餘,也不失感人故事和人際互動的反思。

導演吳建新表示,人是群體動物,人際關係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而當初接拍這部戲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故事從生活周邊的小人物出發,「我在看完劇本之後,對人際關係也有很好的反省」。

劇中的「人際關係事務所」專門替人解決人際問題,每個角色也各自有著不同的煩惱,吳建新希望大家觀看戲劇和認識這些角色的同時,也能反思自身經歷的人際關係問題,盼透過戲劇帶給觀眾們跨出解決人際問題第一步的勇氣。

馬志翔在劇中飾演沒有生意頭腦的書店老闆,和子弟兵曹佑寧有不少對手戲,也是兩人繼KANO後再度碰頭。對於曹佑寧在演技上的成長,馬志翔直誇:「對戲的過程中,我會嘗試丟球給他,發現他都能接得到,真的進步很多。」

馬志翔憶及曹佑寧在拍片現場很放鬆,他表示,這點對演員來說很難,當時拍KANO時要他做自己,對飾演王牌投手的他也要求特別嚴厲,但這部戲則需要有個人想像的演出,現在「他已經長大了」。

對曹佑寧而言,馬志翔以往有如教練般的嚴肅,「比較有距離感,不敢講話」,但這次在戲中兩人有很多互動。曹佑寧說,馬導有時拍完會給他比一個手勢「讚」,讓他內心十分感動,「馬導不用多做什麼,一個動作就能鼓勵到我」。

女主角郭書瑤在劇中飾演麻煩製造者,還有多場重賞曹佑寧巴掌的戲,讓她直呼被打比較簡單,要她打人卻十分困難,導演還要求她「往死裡打」,下手甚至重到被打的曹佑寧要休息補妝。

不過郭書瑤在「人際關係事務所」中,還有一場勾引飾演富二代王柏傑的橋段,但卻是在王柏傑面前做高難度瑜珈動作,這讓王柏傑笑說:「那動作太詭異了,有點可怕。」

「人際關係事務所」13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時15分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首播當天愛奇藝VIP還可搶先看4集;16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東森綜合台播出。(編輯:吳協昌)107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