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的魚仔很會游 奪年度歌曲與最佳作曲人

2018/6/23 19:25(6/23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宜儒台北23日電)盧廣仲的「魚仔」游來游去好敏捷,第29屆金曲獎一開場,就奪下最佳作曲人與年度歌曲獎,一上台,他樂得喊了兩聲「耶」,末了不忘感性:「謝謝天上的外婆、阿嬤,你們孫子得獎了!」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以一曲「魚仔」入圍了最佳作詞、作曲、單曲製作與年度歌曲四項大獎的盧廣仲,一直是呼聲極高的獲獎人選。今晚,他才剛從頒獎人黃子佼手上得到最佳作曲人,甫下台剛坐定,就立刻又聽到自己的名字,再從吳青峰手上接過年度歌曲獎,氣勢極旺。

今年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的當天,剛好是盧廣仲外婆的告別式,他當時就深信「外婆會陪自己走紅毯」。盧廣仲也分享,在寫歌路上很浪漫的狀態是「剛好我喜歡的大家也喜歡,很高興這狀態發生在『魚仔』身上,我會繼續加油。」他也說,外婆與阿嬤會是自己永遠的創作靈感。(編輯:管中維)107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