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30邀江蕙出席 陳子鴻:努力溝通

2018/6/25 16: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5日電)金曲評審陳子鴻今天被媒體問及,有無機會在明年金曲30時,看到已宣布退休的台語歌后「二姐」江蕙,他說,會再努力和「二姐」溝通看看。

金曲評審團主席陳子鴻今天出席「2018夏日超級新人徵選活動」記者會,由於上週六第29屆金曲獎剛結束,他被記者問到徐佳瑩奪得歌后,是否已出現「世代交替」,陳子鴻認為,所謂的世代交替,是呈現在音樂上有時代感,無關歌手年齡。

由於,江蕙昨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讚賞蕭敬騰在金曲獎的全場表現,是出乎意料的好而且好帥,更不忘揶揄「子鴻的眼神,讓人覺得他有OS,老蕭啊...如果沒有你,我是全小巨蛋最帥的」。對此,陳子鴻回答,「她逮到機會就要消遣我啦」。

明年金曲獎邁入第30年,媒體問陳子鴻,是否會邀「二姐」江蕙到場參與音樂圈盛事?陳子鴻表示,自從「二姐」退休後,已將近3年沒有在公開場合跟大家見面,退休得相當徹底,「對於明年金曲出席一事,會再努力和二姐溝通看看」。

「2018夏日超級新人徵選活動」由陳子鴻旗下的喜歡音樂及嘻哈獨立音樂廠牌-跨院唱片共同舉辦,藉音浪頭城超高人氣的「鰹魚舞台」,募集全國身懷絕技的高手同場競技飆才藝。新人徵選活動日期為7月8日,評選才藝項目為歌唱、饒舌、舞蹈3項,參賽者最少要展現2項才藝。現場有跨院唱片總監揚威、陳子鴻及舞蹈泰斗上山博樹評選。報名資訊可洽活動網頁http//summer-wave.quad-records.com。(編輯:張芷瑄)107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