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車禍影片曝光 喬治克隆尼拋飛落地

2018/7/11 12: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薩丁尼亞島奧爾比亞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影星喬治克隆尼今天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inia)發生車禍,根據曝光的車禍影片,他騎機車迎面撞上突然切換到他車道的汽車後,拋飛空中好幾公尺落地。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發言人羅森斐德(Stan Rosenfield)在電郵中告訴美聯社:「他在家休養,一切都好。」

「義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今天取得的車禍現場監視錄影畫面顯示,一輛藍色賓士車駛向對向車道,要轉進奧爾比亞(Olbia)附近的住宅區時,喬治克隆尼與它對撞,被拋到空中後落地,肇事駕駛和其他目擊者都前來幫忙。

位於奧爾比亞的若望保祿二世醫院(John Paul II)證實喬治克隆尼在此接受治療,住院幾個小時後已出院。當地新聞媒體表示,喬治克隆尼從側門坐車離開醫院。

「新薩丁尼亞報」(La Nuova Sardegna)報導,57歲的喬治克隆尼當時騎車正準備前往拍攝現場。

據報導,喬治克隆尼正在薩丁尼亞島拍攝改編自海勒(Joseph Heller)小說「第22條軍規」(Catch-22)的迷你影集。(譯者:陳昱婷/核稿:徐睿承)107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