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敬騰和粉絲互動玩遊戲 強調身體無礙

2018/7/15 17:16(7/15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5日電)歌手蕭敬騰日前臉書發文表示9日昏倒,讓外界紛紛關切他的健康狀況,他今天出席粉絲見面會受訪表示,從國中開始就容易暈眩,給醫生檢查也找不出原因,但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卸下金曲主持棒重任後,蕭敬騰曾開直播在鏡頭前落淚傾吐,表示籌備金曲期間壓力大到無法順暢呼吸,「再不釋放會得憂鬱症」,日前更在臉書發文指出9日無預警昏倒,憶及昏倒前「胸悶眼睛一陣黑」,之後緊急停工在家休養。今天他在台北舉辦「讓騰為你唱情歌」粉絲見面會。

針對日前昏倒狀況,蕭敬騰說,從小就容易暈眩,當時是在外面很突發的狀況,看過醫生後沒特別說什麼,只提到還要再觀察一陣子。問及是否因主持金曲壓力大受到影響,對此他強調,「沒有壓力,我沒那麼弱,今天身體狀況非常好」。

蕭敬騰提到,昨天才運動過,還打了4小時的籃球,醫生有交代他不要摔倒,所以有特別注意,也會隨時補充水分和B群等。

蕭敬騰經紀人在一旁補充說,當時老蕭昏倒後,過了約10分鐘才意識清醒,之後趕緊就醫檢查腦部、頸部等,日前還做24小時心電圖,由於老蕭一直有嚴重暈眩,曾懷疑是貧血或心臟問題,但檢查很多年仍找不出原因。

距離金曲獎已經過半個多月,蕭敬騰今天開心和千名粉絲互動玩遊戲,還開起座談會開放粉絲盡情發問,更開心宣布他的「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1月20日將移師高雄舉行,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門票8月11日上午11時開賣。(編輯:陳怡璇)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