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詮釋女孩蛻變心聲 滾石歌手孫盛希出專輯辦巡演

2018/7/18 21:38(7/18 22: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8日電)滾石創作女歌手孫盛希今年推出第3張專輯,唱出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情緒心聲,也是她首次擔任全專輯的共同製作人,今天更開心宣布8月台北場巡迴演唱會門票已銷售一空。

滾石力捧的清新女聲孫盛希,此次專輯透過歌曲呈現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情緒轉折,有唱作俱佳實力的她綻放獨特音樂魅力,今天在台北舉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

對孫盛希而言,完成第3張個人創作專輯「女.人」意義重大,她表示,這張專輯像是一張畢業證書,「從女孩畢業,成為心中的理想女人」,同時也象徵邁向新階段,她除了想將專輯獻給她的母親,也獻給未能從大學畢業的自己。

談及欣賞的圈內女藝人,孫盛希表示,她喜歡歌手「娃娃」魏如萱的慵懶自在、Hebe田馥甄的美麗與氣勢、主持人陶子家庭與事業的平衡穩定,以及演員鍾瑤的獨立自由,而身為好友的鍾瑤,今天也特地到場送上療癒小禮給孫盛希,兩人更合唱歌曲展現好交情。

專輯中孫盛希還邀來歌手J.Sheon合作「闖空門」獲關注,問及下一名想合作的男歌手,孫盛希回應,很希望跟林宥嘉合作,但她會先創作出一些適合的作品,再尋求更好的機會能合作。

孫盛希專輯「女.人」6日已數位發行,實體專輯17日推出,今天宣布孫盛希「我們漆黑中存在」巡迴演唱會8月18日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已銷售一空,同時確定舉行8月21日北京場、8月23日上海場、8月25日廣州場演出。(編輯:黃于)107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