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雪梨台灣影展將登場 展現台灣多元文化

2018/7/20 17: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0日專電)第一屆「雪梨台灣影展」將於7月27日在雪梨市登場,放映「生生」、「范保德」、「血觀音」等劇情長片及競賽作品,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歡迎電影愛好者前往觀賞。

第一屆「雪梨台灣影展」將於7月27日至29日在雪梨市區喬治街「大事電影院」(Event Cinemas)登場,屆時將放映「生生」、「范保德」、「血觀音」、「大佛普拉斯」及「紅樓夢」等9部劇情長片以及4部短片競賽作品。

影展主辦單位20日舉行新聞記者會,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王雪虹應邀致詞指出,很高興能在人文薈萃、多元包容的大都會雪梨辦理首屆台灣電影展活動,讓電影愛好者有機會從台灣電影極富創造力又多元化的美,進而了解台灣。

王雪虹表示,她對於影展總監吳耀祖對電影的執著與辦理活動的熱忱深感佩服,更要感謝澳洲台灣商會以及僑界先進等對於本次影展活動的贊助支持,讓雪梨的觀眾得以擁抱這次電影饗宴。

吳耀祖表示,影展工作團隊成員全力以赴,希望將台灣新銳導演的佳作呈現給大雪梨地區的觀眾朋友。

此外,「雪梨台灣影展」每場電影都會提供觀眾「票選單」,請大家票選心中的最佳影片,相關結果將於7月29日「台灣雪梨電影展」閉幕電影及臉書粉絲專頁上公佈。

影展單位這次精心挑選囊括原住民、同志、自然生態、鄉野傳說、政商操作和家庭關係等多元文化主題的佳片,並邀請「紅樓夢」導演吳星翔隨片登台,於現場舉辦座談會,與觀眾進行問答。(編輯:高照芬)107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