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神同行劇組訪台走紅毯 千名粉絲爭睹偶像

2018/8/5 20:06(8/7 2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5日電)電影「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今天率續集主演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韓星訪台宣傳新片,晚間在北市府前出席紅毯見面會,湧入千名粉絲爭睹偶像,現場尖叫連連。

「與神同行」去年在台上映創下新台幣4.9億票房,是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1日在韓上映,登上南韓影史最高首日票房冠軍,趁著電影票房開紅盤氣勢,今天主要演員隨導演中午搭機抵台,展開為期4天3夜的宣傳行程,晚間首先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出席「巨星紅毯見面會」,與台灣影迷相見歡。

此次堪為至今最高規格韓片明星訪台陣容,前一晚市府前就有粉絲徹夜排隊守候,紅毯活動登場時,由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勛首先帥氣上陣,緊接著金東旭、金香起、馬東石、導演金容華接續搭禮車登場,最後則由飾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壓軸現身,粉絲尖叫連連。

儘管入夜後陽光減弱,現場氣溫仍超過攝氏30度,不過影星們仍不斷熱心替粉絲在海報、看板等物品上簽名,還不時拿起粉絲的手機自拍、放送「手指愛心」,互動近一小時才踏進休息室。

舞台訪問時,「使者」們除了和台灣粉絲打招呼,馬東石、金東旭更用中文講出「我愛你」展現魅力。問及片中角色性格,朱智勛透露「解怨脈」和導演有些相似之處,金容華則幽默反擊,外型帥氣是相似的,但角色比較奇怪的部分則有些差異,引來全場笑聲。

河正宇則認為,「江林公子」和他本身個性很不同,不會過於沉默寡言;金香起表示,「德春」的個性相當體貼又善良;馬東石則說,他和他所飾演的「家神」相似之處是善解人意。

此次台灣片商為禮遇「與神同行」劇組,紅毯活動特別選在跨年晚會級場地、台北101大樓旁舉行,現場也有空拍機及線上即時轉播,宣傳陣仗浩大,期盼票房在台開出紅盤。「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8日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07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