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孫盛希台北個唱 與Lulu合唱腿之歌玩心大開

2018/8/19 14:00(8/19 14: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滾石創作女歌手孫盛希昨晚在台北舉辦演唱會,不僅接連演唱24首歌曲征服歌迷耳朵,更邀來歌手Lulu(黃路梓茵)站台,兩人邊唱邊跳輕快的「腿之歌」,逗樂全場歌迷。

孫盛希昨晚在台北舉行「我們漆黑中存在」個人演唱會,除了新專輯的10首歌曲之外,還特別準備韓文歌Fall、經典英文歌曲Dangerous Woman,孫盛希也感動表示:「出道5年多來,走到個人演唱會sold out(完售)里程碑,不僅感謝公司工作夥伴,更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現場有來自日本、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地歌迷齊聚,親友部分,除了曾拿下2017年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的表哥王策到場獻花支持,藝人好友包括歌手阿達、賴慈泓、WENDY陳葦廷、作詞人葛大為、音樂製作人剃刀蔣等人都到場力挺。

孫盛希則邀請Lulu擔任嘉賓登台,與孫盛希合唱歌曲「少一點天份」,而Lulu更綜藝魂上身,隨著不同鼓聲一下跳起六零年代舞步,一下跳起八家將,孫盛希也玩心大開,與LULU邊唱邊跳「腿之歌」,兩人在台上載歌載舞,逗樂全場歌迷。

結束台北個唱後,孫盛希將動身前往北京、上海及廣州站舉辦演唱會。(編輯:陳怡璇)107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