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致敬靈魂歌后卻大談自己 瑪丹娜挨轟

2018/8/21 16: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今天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典禮上,向已故「靈魂歌后」(Queen of Soul)艾瑞莎弗蘭克林致敬,卻激怒了許多歌迷,他們認為瑪丹娜耗費更多時間談論自己。

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16日病逝底特律,享壽76歲,眾多大咖音樂人士今天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MAs)頒獎典禮,瑪丹娜(Madonna)在將近3個鐘頭典禮接近尾聲時向她致敬。

路透社報導,瑪丹娜發表長達10分鐘的演說,她回憶自己早年是胸懷大志的歌手和舞者,還談到在一次面試機會中,清唱艾瑞莎弗蘭克林的經典歌曲(You Make Me Feel Like)A Natural Woman

瑪丹娜說:「沒有我們的靈魂夫人,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她引領我到今天的地位,我知道她影響今晚在座的許多人。我想感謝艾瑞莎賦予我們所有人力量,向靈魂歌后致敬。歌后萬歲。」

部分觀眾在推特(Twitter)批評瑪丹娜和MTV,他們認為瑪丹娜的演說根本是任性,沒有把足夠焦點放在艾瑞莎弗蘭克林身上。

作家亞希諾(Michael Arceneaux)在推特貼文表示:「向艾瑞莎弗蘭克林致敬,卻變成瑪丹娜大談特談自己?」

還有人質疑,為什麼選擇瑪丹娜來向艾瑞莎弗蘭克林致敬,而不是和她關係更密切的歌手。(譯者:陳彥鈞/核稿:徐崇哲)107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