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之夜 3歌手馬來西亞展音樂魅力

2018/9/5 19: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5日專電)台馬音樂人交流會在吉隆坡舉辦「台灣之夜」活動,柯智棠、吳汶芳和陳建年3位歌手帶來精彩的視聽盛宴,讓馬來西亞歌迷留下深刻印象。

駐馬來西亞辦事處指出,歌手陳建年、柯智棠、吳汶芳和大馬歌手Reza Salleh等3日在台灣之夜精彩演出,贏得大馬歌迷喝彩。活動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

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近期發行第2張專輯「吟遊」的柯智棠,為馬來西亞觀眾帶來潛力新聲,獻唱多首歌曲,包括「無關拯救的事」、「找到我」、「荒謬」及「聽見」等。現場功力與自成一格的吟遊唱法征服在場歌迷。

90後新世代創作女歌手吳汶芳與海洋風味的Ocean Drum及新篇排的樂團共同演出,她唱出成名曲「孤獨的總和」,動人委婉的聲音讓歌迷聽得入迷。

喜愛海洋,曾到訪馬來西亞蘭卡威(Langkawi)的吳汶芳透過「還島快樂」、「水」等歌曲,傳達環保訊息,分享她對海洋的情感和大自然啟發創作靈感。

曾獲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的陳建年壓軸登場,帶來「海洋」、「故鄉普悠瑪」、寫給已故友人的「想你一切都好」等曲目,唱出真摯的情感與淳樸的歌聲,打動現場歌迷。

靦腆的陳建年首次在馬來西亞演出唱了不少母語民謠,之前還擔心大馬歌迷不受落,顯得有些緊張,唱完第2首歌曲後笑說緊張得發抖。

歌迷熱情感染了陳建年,演唱「臺東心蘭花情」時,特地加入馬來民謠Rasa Sayang,還一時忘詞道歉,讓歌迷開懷大笑。(編輯:廖漢原)107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