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H.E穿出道服齊喊口號 火吻意外重現MV

2018/9/6 17:44(9/6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6日電)即將過團體17歲生日的女團S.H.E,日前為新歌「十七」拍攝MV,找來導演陳奕仁歷時4個多月、砸千萬台幣製作,讓3人換上出道時的衣服,搭上回憶列車一路回顧S.H.E的重要時刻。

S.H.E為拍攝MV戴上假髮、換上17年前出道時的衣服,還刻意擺出與當年相同的姿勢拍照,喊起出道口號:「大家好,我們是S.H.E女朋友,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還原了往日時光,讓3人都相當感性又感動。

2003年S.H.E以專輯「美麗新世界」奪下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但當時Ella受傷無法出席頒獎典禮而錯過歷史性時刻,於是導演讓她們穿著當年參加金曲獎的復刻版禮服在MV中出現,完成3人一起上台領獎的畫面,Ella還滔滔不絕發表當時沒機會講的感言,彌補當年遺憾。

2010年的S.H.E踏入「單飛不解散」的旅程,3人朝各自有興趣的領域努力,Hebe發行個人專輯,Ella開始主持節目並往電影發展,但Selina首次擔綱戲劇女主角,卻不幸發生燒傷意外。

當導演提出在MV中呈現Selina火吻受傷意外的想法時,唱片公司為保護Selina原先極力反對,但Selina表示,這的確是她們3人很深刻且重要的記憶,「不只是我們,對歌迷來說也是」。也接著說,更重要的是她們已經度過難關,現在又站在一起邁向未來,「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唱片公司說,雖然只是運用電腦合成表現爆炸場景,但拍攝當時,沒有戲份的Ella和Hebe仍不約而同出現在片場,用行動陪伴在Selina身邊,並打氣表示:「這次我們陪著妳,妳不要害怕。」姐妹情深溢於言表。

「十七」MV在S.H.E官方YouTube頻道9月7日17時首播。(編輯:陳怡璇)107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