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瘋狂亞洲富豪男角亨利高汀 台灣女婿返台過中秋

2018/9/24 11:01(9/24 1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4日電)台裔導演朱浩偉執導的「瘋狂亞洲富豪」全球票房創佳績,主演該片走紅的男星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陪台灣老婆羅愛英回台過中秋。

在北美和台灣票房創佳績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導演朱浩偉的父母皆是台灣人,在該片中演出高富帥男主角的亨利高汀,本身也是台灣女婿。亨利高汀的老婆羅愛英(Liv Lo)有義大利血統,但媽媽是道地台灣人,羅愛英從小在台灣長大。

「瘋狂亞洲富豪」是亨利高汀首部電影作品便擔綱男主角並大受歡迎,他在走紅前曾是旅遊節目主持人,羅愛英則為瑜伽老師、模特兒。亨利昨天在個人Instagram貼出與老婆合照並寫著Taiwan, here we come!看來是要陪愛妻返台過中秋。(編輯:張芷瑄)1070924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li-yay time! 🙌🏼❤️ Taiwan, here we come!

Henry Golding(@henrygold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