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喜翔盼拍片多些經費 廖怡裬感謝良善的人

2018/10/6 20:21(10/6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第53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頒給喜翔,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則由廖怡裬獲獎。喜翔呼籲要給迷你劇集多些經費;廖怡裬感謝良善的人為她開門。

107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喜翔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在致詞時用反諷的方式提到,「謝謝華視給我們這麼少的錢、做這麼好的戲,電視人加油」。

會後喜翔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拍「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時,每天凌晨3時30分出門,晚上11時30分才收工,回到家洗完澡睡2小時又要出門,連續拍11天,有時希望導演再多給他一個鏡頭表現,但因為經費不足無法展現。

喜翔說,這部片總經費新台幣220萬元,相較長劇一集有將近600萬元的經費,呼籲製作單位要給迷你劇集多一點經費,才能鼓勵拍單元劇的演員及新導演。

廖怡裬則以「外鄉女-第三力量」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今天穿著一身紅洋裝上台領獎,廖怡裬感性地說,「入圍是最大的肯定,也是最幸福的事」,從入圍開始,就有很多人向她道賀,這是最好的禮物。

廖怡裬以一段詩句形容這一路以來的心境,「有良善的人為你開門,要說謝謝,看著好門,走進去」。她感謝家人支持她,「雖然他們不知道我在幹麻,但總是支持我」。她也希望能繼續為這個產業的良善努力。(編輯:唐聲揚)107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