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歌手卡倫史考特來台攻蛋 稱台灣是第2家鄉

2024/3/26 18: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素津台北26日電)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出道6年首度來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靠喝茶舒壓的他跟台灣有更深一層連結,他說:「我要買茶回去,提醒自己台灣是我的第2家鄉。」

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天抵台後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來台除準備演唱會,也想品嚐台灣美食,「我很愛吃東西,最愛的是音樂再來就是食物。」

卡倫承認對明天演出非常緊張,透露這次帶了自己的茶包來舒緩身心,有人推薦可試試台灣的烏龍茶,他承諾一定會嘗試,也想買茶回家,因為一喝就能提醒自己,「台灣是我的第2家鄉。」

卡倫在記者會上獻唱經典名曲「You are the reason」,他感性地說:「有很多歌迷來機場接我,大家都好熱情,粉絲是我的動力來源,我愛台灣。」

卡倫史考特表示,懷疑自己的時候,會回想眾人的支持,「無論成功或失敗他們都在我身邊,我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歌迷」。113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