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綜重磅講師來台授課 夏克立盼升格製作人

2024/4/16 11:25(4/16 1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文策院與韓國製作公司攜手推動「2024 LEAP 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韓綜製作人來台授課分享,藝人夏克立(後中)也是學員,目前正與友人一起製作節目,有望升格製作人。(文策院提供)中央社記者洪素津傳真  113年4月16日
文策院與韓國製作公司攜手推動「2024 LEAP 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韓綜製作人來台授課分享,藝人夏克立(後中)也是學員,目前正與友人一起製作節目,有望升格製作人。(文策院提供)中央社記者洪素津傳真 113年4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素津台北16日電)文策院與韓國製作公司推動「LEAP 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韓綜製作人來台授課分享成功和失敗案例,而藝人夏克立也是學員,目前正與友人一起製作節目,有望升格製作人。

文策院與AR Asia Production以及韓國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攜手推動「LEAP 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近日在台北進行第1階段「大師講堂」課程,課程上邀請重量級韓綜製作人來台授課。

另外,入選的學員們在第2階段6月將前往韓國首爾,與韓綜製作人共同進行節目內容開發;以及第3階段12月前往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上進行公開提案的精彩成果。

夏克立也是這次學員之一,目前跟朋友一起製作節目的他,希望能借鏡韓國的製作方式,做出較符合國際市場的節目,尤其是關於保護智慧財產權和IP的部分,未來也會思考如何將課堂所學應用在自己未來內容製作裡。

夏克立也說,如果未來要製作節目,不會只做單一類型的,戀愛類型一定是其中的元素之一,因為愛情是大家很感興趣的話題。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課堂上,製作出膾炙人口的Running Man節目的金美蓮分享,賣座遊戲類節目的共通點,最重要的就是能有活靈活現「角色」,其中李光洙擁有多達10幾種綽號,在RM裡很鮮明、活潑。

金美蓮表示,為了讓李光洙的角色更加突出,可以透過後製技術加強特色,像是他在節目要做出奇怪的事情時,就會出現特定的音樂,都是可以幫助這些「角色」更加鮮明的方式之一。(編輯:張雅淨)113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