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雅圖校園槍擊案 學生撲倒槍手

2014/6/6 09:45(6/6 1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西雅圖太平洋大學今天爆發槍擊案造成1死3傷。根據法新社,警方說,持槍男子開槍後,1名學生上前與他對抗並成功壓制槍手,之後學生一擁而上,制服槍手直到警方抵達。

法新社報導,西雅圖警察局發言人佛勒(Chris Fowler)表示,1名年輕男子手持霰彈槍,在校園內1棟建築物大廳開火。

男子開了數槍後重新裝填子彈,這時1名兼任保全的學生勇敢上前與他對抗,成功制服槍手。

佛勒說,兩人倒在地上後,其他學生撲向兩人,利用人數優勢把他壓制在地上,直到警方抵達。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則報導,1人趁槍手裝填子彈時用辣椒噴霧噴他,槍手倒地後學生紛紛壓到他身上,一群人把他壓在地上,直到警方抵達。

警方起初說有2名持槍嫌疑人,但後來說只有1名槍手涉案。

這起槍擊案導致校園封鎖約90分鐘。(譯者:中央社樂羽嘉)1030606

目擊者:聽到槍聲還以為是氣球炸了,「做實驗什麼的也很正常...」

※你可能還想看:
西雅圖校園槍擊案造成1死3傷 他們分別是...
加拿大也出現槍殺騎警案 3死2傷
521北捷事件罹難者張正翰告別式 親友及師長、同學弔唁致哀擠滿現場
就算發抖也可以!面對傷痛,才能往前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