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大使:以軍自制 該獲和平獎

2014/7/23 10: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駐美國大使德默爾表示,以色列士兵對抗巴勒斯坦人組織哈瑪斯集團(Hamas)展現「難以想像的自制」,足以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同時力挺以色列自衛權。

根據發表在臉書的講稿,德默爾(Ron Dermer)在昨天晚間「基督徒團結支持以色列」(Christians United for Israel)團體主辦的活動,發表上述談話。

德默爾將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射火箭,比喻為德軍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轟炸倫敦,並譴責「無恥指控以色列犯下種族滅絕大屠殺和戰爭罪」的那些人。

他說:「事實是,以色列國防軍該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表彰他們擁有的難以想像的自制力。」

德默爾今天上午在另1場活動對記者的談話則「自制」的多,並承認以色列「不完美,也會犯錯」。

但他也堅持:「飛彈可能擊中不該擊中的地方,我們也可能犯下情報錯誤,但不會瞄準平民。」

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第15天遭以色列施予懲罰式軍事行動,醫療人員表示,加薩地區死亡人數今天攀升到631人。 (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3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