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再斬美記者 IS預告斬英國人

2014/9/3 09: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武裝團體伊斯蘭國今天疑似斬首第2名美國記者,並在影片中再揚言,下一個要斷頭的是1名英國籍人質。

伊斯蘭國(IS)影片宣稱,斬首美國31歲記者索特羅夫(Steven Sotloff),儘管美國當局還在查證影片真實性,但索特羅夫的家人說,「家人知悉這起恐怖的悲劇,私底下非常悲痛,但在這段難熬的時間,不會發表任何公開聲明」。

伊斯蘭國上一次公布斬首美國記者佛里(James Foley)的影片時,索特羅夫曾在影片尾聲現身。伊斯蘭國戰士嗆聲,如果歐巴馬不停止對伊拉克伊斯蘭國空襲,索特羅夫就是下一個身首異處的人。

伊斯蘭國也在今天公布的影片揚言再殺另一名人質,且下一個喪命的將是英國公民海恩斯(David Cawthorne Haines)。「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海恩斯是人道志工。

英國首相卡麥隆表示,明天上午將召開緊急內閣會議,商議最新情勢發展。103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