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克什米爾洪災 莫迪致函夏立夫

2014/9/8 05: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7日專電)豪雨重創克什米爾,已造成印度和巴基斯坦近350人死亡。印度總理莫迪今天致函巴國總理夏立夫,強調在艱困的此刻,將對巴國提供「可能需要的任何救災援助」。

「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晚報導,今天前往遭洪災重創的查摩與克什米爾( Jammu and Kashmir)省勘災時,莫迪(Narendra Modi)指出,洪水對橫跨控制線(Line of Control)兩側造成同樣嚴重的生命財產損失。

控制線是兩國在克什米爾實際控制區的分界線。

他說,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Pakistan-occupied Kashmir)地區人民也因洪水而損失,這是人道工作,印度從不曾袖手旁觀。

報導說,莫迪今天致函夏立夫(Nawaz Sharif) ,信件已由駐巴國大使館送達。內容提到:「我的心與災民同在,我對災民和受災戶寄予最深同情 。在艱困的此刻,我提供巴基斯坦政府可能需要的任何救災援助,我們的資源隨時隨地恭候差遣」。

他在信中還說,破紀錄降雨和隨之而來的洪水都是空前的,這是很不幸的事。

克什米爾地區連日豪雨造成60年來最嚴重水患,重創多座村莊並摧毀作物。印度控制區死亡人數達175人,巴國也有近170人喪生。103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