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BC英語網站 大陸各地封鎖

2014/10/15 22: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BBC英語網站已在中國大陸各地遭到封鎖。

英國廣播公司全球新聞(BBC Global News)總監霍羅克斯(Peter Horrocks)表示,這似乎是「刻意審查」,他又說,BBC已向當局申訴。

其他主要新聞網站正常運作,網站遭封鎖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自2008年北京奧運以來,BBC英語網站大抵可順利連上。

不過,包括中文新聞網站等其他BBC服務,自推出以後,大部分時間都遭到封鎖。

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台(BBC World TV)跟所有外國廣播公司一樣,在報導大陸新聞時尤其會不斷遭封鎖。

霍羅克斯說:「BBC向全球數百萬人提供不偏不倚、值得信賴的新聞,試圖審查我們新聞服務的舉措,只會顯示讓我們的精確訊息傳達給他們有多麼重要。」

英國廣播公司英語網站上次遭封鎖,是它於2012年4月報導維權人士陳光誠逃脫軟禁期間。103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