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暴受害女急智 打911訂披薩

2014/10/25 15:07(10/26 14: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4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女子遭男友家暴,但由於加害者就在身邊,無法報警,急中生智打911緊急電話假裝訂披薩,電話另一頭的接線生終於察覺她在求救,派出員警解危,事後大讚女子的機智。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這女子打電話訂「一份大的義大利臘腸披薩」,接線員一開始以為她在惡作劇,後來才察覺事情的嚴重性。

根據逐字稿,接線生接起電話後說:「911,您的緊急狀況地點是?」

女子據實告知住址。

接線生問:「請問發生什麼事?」

「我想訂一份披薩外送。」

「女士,妳打的是911。」

「是,我知道。我想點一份大披薩,一半臘腸一半磨菇,黑胡椒口味。」

「嗯…抱歉,妳知道妳打的是911嗎?」

「是的。你大概會花多長時間?」

「女士,妳那裡一切還好嗎?妳是否有緊急狀況?」

「是的,我有。」

接線生想了一下,問說:「是不是有人跟妳在房間裡,所以妳不能明講?」

「是的,沒錯。你大概還要多久?」

「距離妳所在地約1英里外有個警察。妳家中有任何武器嗎?」

「沒有。」

「妳能一直保持通話嗎?」

「不行。待會見,謝謝。」

這名接線生在社交新聞網站Reddit分享這次經驗,他派了1名警察前往現場,發現女子被打得很慘。

刊於Reddit的文章寫道:「警察抵達現場,看到一對男女,女的被打得很慘,男友喝醉了。」

「她解釋說男友已經打了她好一陣子後,警員逮捕他。」

「我覺得她用這招很聰明。這是我最難忘的電話之一。」(譯者:中央社樂羽嘉)103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