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賓州3戶人家遇槍擊 6死1傷

2014/12/16 05: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賓州賓斯堡15日綜合外電報導)賓州當局今天說,費城郊外1名男子在3戶人家射殺6人,射傷1人,在事發數小時後,現仍逍遙法外。

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地方檢察官費爾曼(Risa Vetri Ferman)指出,在費城東北郊犯下槍擊案的嫌犯是現年35歲的史東(Bradley William Stone)。費爾曼說,所有傷亡者都與史東有「熟識關係」。

凶案發生在賓州的3個鎮哈里斯維(Harleysville)、蘭斯岱爾(Lansdale)和索德頓(Souderton),而這3鎮相互距離在數哩以內。

哈里斯維鎮的1位居民說,嫌犯是退伍軍人,第一名遇害者是他的前妻,兩人互爭子女監護權。103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