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男找前女友同名女暢遊世界

2014/12/18 10: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7日專電)上個月在網上徵求與前女友同名同姓女子,並願提供免費環球機票暢遊世界,成為新聞焦點的多倫多男子,現在終於找到理想的遊伴。

28歲的亞克桑尼(Jordan Axani)及前女友蓋拉格(Elizabeth Gallagher)今年5月訂了環遊世界的折扣機票,但兩人不久後卻分手。亞克桑尼不願浪費前女友的機票,乃在網上徵求同名同姓女子,與他一同出遊。

亞克桑尼及蓋拉格訂的機票不能轉讓,但由於訂票時,不需護照資料,故任何與蓋拉格同名同姓的加拿大女子,都可使用這張機票。

亞克桑尼上個月在Reddit知名社群網站貼文,並接到了數千封電郵,包括18名與蓋拉格同名同姓並擁有加拿大護照女子。

在經過一番挑選後,亞克桑尼終於選中了來自諾瓦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23歲的伊麗莎白‧奎恩‧蓋拉格(Elizabeth Quinn Gallagher)。她還是一名學生,在一家公司兼管理員工作。

亞克桑尼表示,這將是一次純柏拉圖式旅行,他相信一定會很愉快。

奎恩表示,起初她覺得這種事很恐怖,但當她與亞克桑尼通過電話後,她的想法改變了。她說,一開始,心裡確實感覺毛毛的,但與亞克桑尼談過話後,這種感覺已減輕很多。

奎恩已有男朋友。她表示,當男友知道她將與陌生人暢遊世界後,心中並不爽。

亞克桑尼服務於多倫多一家國際房地產開發暨顧問公司,他花了數千加元買了兩張環遊世界機票。這兩張機票現在的價格約在5000至7000加幣(4400-6200美元)。他們的環球機票21日自紐約出發,暢遊米蘭,布拉格,巴黎,曼谷,新德里。明年1月12日返回多倫多。

由於這則新聞已傳遍全球,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已表示願意提供兩人各一間單人房。103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