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助尼國研擬發展網路基礎金鑰

2014/12/19 08: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華民國駐尼加拉瓜大使邢瀛輝於當地時間18日與尼國工商發展部長索洛薩諾,簽署致交「研擬網路基礎金鑰實施整體計畫」及「實施電子商務研究及策略」專案報告記事錄。

索洛薩諾(Orlando Solozano)欣慰接獲「研擬網路基礎金鑰實施整體計畫」(PKI)及「實施電子商務研究及策略」專案報告,承諾將善用報告的內容,以學習台灣運用科技發展經貿經驗。

索洛薩諾指出,他剛在上月赴台訪問,親睹台灣各項進步發展情形,台灣人民的勤奮工作與守紀律精神令人推崇,台灣成功脫貧的發展經驗甚值尼國借鏡,他感謝駐館與中華民國政府為推動雙邊經貿與投資所做努力。

邢瀛輝致詞時強調,企業面對全球化只有運用電子商務才能在國際貿易占有一席之地,而數位認證的安全則是電子商務首要,中華民國政府爰提供尼國在研擬發展與建置網路基礎金鑰及電子商務方面的協助,負責的工業研究院及參與的專家均為一時之選,所提專案報告具體可行,希望尼國善加利用。

索洛薩諾於簽署儀式前致贈邢瀛輝感謝牌及手工藝品禮物,以表彰邢瀛輝駐節期間為促進兩國經貿與投資的交流及提升尼國生產力所做貢獻,場面至為溫馨。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