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專家檢討特勤局 白宮圍欄宜高防闖

2014/12/19 1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今天公布的獨立安全審查報告,美國白宮圍欄應該立即升高1公尺多,防人翻越闖入。報告還說美國特勤局太封閉,需要外部人員介入徹底改革,並增加探員人數和加強訓練。

白宮9月19日發生1名伊拉克戰爭退役軍人持刀翻越圍欄深入內部的事件後,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強生(Jeh Johnson)10月指派1個4人獨立小組審查檢討。

獨立小組機密審查報告摘要今天公布,透露負責總統和政府高層維安的特勤局管理出現嚴重問題。摘要寫道:「小組聽到特勤局內外大家共同評論是:特勤局太封閉。」

獨立小組建議將白宮圍欄升高4、5英尺(1.2到1.5公尺),認為這會有所影響,但對於具體設計細節只是點到為止。

不過報告也建議設計者注意外觀,因為每天都有數以百計遊客參觀白宮。報告摘要說:「重要的是新圍欄設計者必須兼顧維安,以及白宮長久以來被視為『人民之家』的傳統。」

不過獨立小組也強調,近來一連串事件暴露的問題更嚴重,不是單單新圍欄可解決。

報告說:「從探員、高級職員到監督人員,我們聽到的共同願望是:更多資源會有所幫助,但其實我們真正需要的是領導力。」

在9月擅闖白宮事件發生後,時任特勤局長皮爾森(Julia Pierson)在一片批評聲浪中下台。

獨立小組也表示,特工與制服部員工時常嚴重超時工作,因此建議增加至少85名特工和200名制服部員工,以便縮短漫長的輪班時數、減少超時,讓人員有時間接受例行訓練。

小組還說,特勤局的特訓遠低於可接受限度,一般特工只接受42小時培訓。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