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跨年迎曙光 獅城年輕人超夯

2014/12/19 17: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9日專電)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謝長明今天表示,獅城民眾非常喜歡赴台旅遊,年輕族群尤其熱愛跨年看日出及別具特色的小吃文化,「這樣的情形近年來不斷被發酵」。

旅遊網站「TripAdvisor」公布1項新年假期旅遊統計,台北、香港、新加坡、曼谷和雪梨是最受新加坡人歡迎的5大新年度假城市。

謝長明指出,年底是新加坡旅遊旺季,獅城民眾多半利用11月至12月中旬赴海外親子旅遊。這裡的年輕族群也會到台灣欣賞跨年煙火秀或參加演唱會追星,尤其像五月天、蘇打綠、伍佰等團體或藝人,在獅城均有很多粉絲。

在跨年活動部分,他說,台灣跨年活動精彩多元,欣賞日出更是年輕族群跨年赴台旅遊重頭戲,這些年輕族群經常參加跨年演唱會之後,喝個咖啡就準備看日出,親身感受新年的第1道曙光。

他說,台灣的冬天不像日本、韓國那麼冷,獅城民眾既能感受冬天的寒意,又能享受美味多元食物,「這些對新加坡人都有莫大的吸引力」。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