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敘政府軍空襲IS據點 45死175傷

2014/12/26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貝魯特/安曼26日綜合外電報導)路透社報導,當地居民和監督組織今天表示,總統巴夏爾.阿塞德政府加強空襲,轟炸伊斯蘭國(IS)掌控的敘利亞北部1座城市,造成至少45名平民喪生、175人受傷。

當地居民表示,直昇機和戰鬥機昨天在巴卜(al Bab)和位在阿勒坡(Aleppo)東北方的卡巴辛(Qabaseen),連夜空拋裝滿榴霰彈和炸藥的鋼桶桶裝炸彈。

卡巴辛居民兼地方民間自衛團體義工艾沙迪(Yousef al-Saadi)透過Skype表示:「人民勉強過日子,市場中沒有武裝團體,只有窮困的人民。為什麼阿塞德(Bashar al-Assad)還要置我們於死地?願老天有眼幫我們復仇。」

法新社報導,根據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敘利亞政權空襲造成至少37位平民喪生,其中有7名是孩童。

此組織表示:「在敘利亞政府空襲中,至少37名平民死亡,其中有7名是孩童、3名青少年和2名女性。」

敘利亞政府2012年7月在戰爭中首度部署空軍以來,總計奪走數千條性命。

維權人士指控,政府在空襲中殺害的平民比聖戰士多。(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3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