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金正恩胞妹去年與崔龍海次子結婚

2015/1/2 18: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報導,據多名中國大陸消息人士2日透露,北韓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去年與北韓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的次子結婚。

報導稱,據悉崔龍海育有兩子一女,與金與正結婚的是次子。北韓媒體2日公開金正恩1日探視平壤育兒院和愛育院兒童的圖片,圖片中陪同金正恩的金與正在左手無名指上戴著戒指,可見她已經結婚。去年3月,金與正與金正恩夫婦一同觀看牡丹峰樂團表演時未戴戒指。

有觀點認為,金與正和崔龍海次子結婚後上任勞動黨副部長,逐漸擴大政治影響力。還有觀點認為,崔龍海的兒子與金正恩唯一的胞妹結婚,崔龍海日後有望步步高升,在北韓國家事務上發揮核心作用。

分析指出,崔龍海去年4月被解除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的職位,同年10月擔任勞動黨政治局常務委員,其權力排位恢復第二,這可能與他和金正恩結親家有關。1040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