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槿惠:凝聚國力實現和平統一

2015/1/12 1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2日專電)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在總統府青瓦台舉行新年記者會時表示,今年是朝鮮半島光復70週年,也是南北韓分裂70週年,將凝聚民心和黨心,為實現朝鮮半島和平統一奠定堅實基礎。

在透過KBS、MBC、SBS、YTN現場實況直播的新年記者會上,朴槿惠強調,北韓應改變猶豫不決的態度,積極回應南韓的對話提議。希望南北韓展開對話,就離散家屬團聚、提高北韓居民生活水準等問題進行討論,打開「統一之門」。

對於南韓媒體報導的「鄭潤會干政」青瓦台內部文件外洩一事,朴槿惠道歉並表示,公職人員應為實現國家繁榮富強作貢獻,但部分人士卻出於個人利益破壞紀律,政府絕不容忍並將進一步端正工作紀律,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朴槿惠還指出,將推進青瓦台幕僚及內閣閣員重組,積極採取符合國民實際情況的政策,加強與國民溝通,為獲得國民信任而努力。104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