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巴馬夫婦出訪 小型飛行器墜白宮

2015/1/26 2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特勤局表示,1具2呎寬的商用「四軸飛行器」今晨低空飛進戒備嚴密的白宮,最後墜落在東南側。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夫人正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訪問。

特勤局發言人發布聲明說,這起事件發生在凌晨3時8分,白宮「立即提高警戒,並封鎖整個區域,直至檢視過這具裝置,確定安全無虞」。

她表示:「目前正進行調查,以確定這具商業上可取得裝置的來源,此事動機為何,並查明嫌犯身分。」

歐巴馬夫婦訪問印度3天,今天並參加在新德里舉行的國慶遊行,安全措施非常嚴密。目前還不清楚事發時他們的兩個女兒是否在白宮。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稍早在新德里的記者會表示:「特勤局在白宮發現1具裝置。初步跡象顯示,它目前並不會對白宮的任何人構成任何立即威脅。」1040126

SECRET SERVICE SAYS IS INVESTIGATING TO FINDSUSPECTS AND DETERMINE MOTIVE IN DRONE INCIDENT

SECRET SERVICE SAYS IT IMMEDIATELY LOCKED DOWN WHITE HOUSE COMPLEX UNTIL DEVICE WAS EXAMINED AND REMOVED

US SECRET SERVICE SAYS OFFICER SAW AND HEARD"QUAD COPTER" FLY AND CRASH ON SOUTHEAST SIDE OFWHITE HOUSE COMPLEX EARLY ON MONDAY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