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雜誌盛讚台灣溫泉及美食

2015/1/27 1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6日專電)去年10月中旬自費訪台的加國旅遊作家愛德華茲,在最新出版一期的「居家前線」雜誌中,盛讚台灣溫泉及美食。

愛德華茲(Keith Edwards)經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推薦,自費訪台。在剛出刊的2014/2015冬季號「居家前線雜誌」(Homefront Magazine)中,以「台灣溫泉與美食令人流連忘返」為題,詳細介紹台灣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三二行館」、「樂沐法式餐廳」等3景點的迷人特色。

報導指出,「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結合餐飲、溫泉與SPA,完美無缺融合自然與人工構築的環境,塑造令人驚喜的氛圍。「三二行館」位在樹木林立且熱鬧的台北市郊北投,擁有一世紀前發現的天然溫泉。

樂沐法式餐廳主廚陳嵐舒喜歡與客人分享故事及各種有關情感與文化的回憶。她在吸取台灣街頭飲食文化的精髓後,前往法國「斐杭迪高等廚藝學校」深造,並曾在巴黎與加州分別與當地名廚共事,因此發展出一套融合中西文化的餐飲手藝與哲學。該餐廳本身的擺設與布置為融合的最佳寫照。

居家前線雜誌為一季刊,是總部設於多倫多的BCS發行集團旗下雜誌之一,專精報導與高檔精緻生活品味有關的設計、飲食、文化、旅遊等方面主題。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